With YOU

记一个脑洞

洛基是一个很厉害的黑魔法师,住在森林里,有一天他捡到了一个婴儿叫索尔然后通过预言看见索尔的未来知道索尔长大以后会成为一个穷凶极恶的大反派,于是洛基决定改变命运把索尔养成一个阳光向上的好青年,二十年以后索尔果然长成了一个正直善良向上的人。

然而那只是一个假象,索尔想囚禁独占洛基太过压抑自己反而开始虐待动物,沉浸魔法书里的洛基一点都没有察觉因为他觉得人类很快就会死去。偶尔会去找黑魔王吧唧喝酒什么的。

有一天和吧唧喝的太醉回家后想起吧唧做的傻事洛基笑乐声,被索尔询问后第一次和他说起吧唧,结果被索尔以为两人是炮友,于是索尔觉得这个太不公平黑化之后趁洛基醉酒睡过去之后囚禁了洛基并且为爱鼓掌了好久。

洛基震怒,却又觉得自己可以理解,想着人类反正很快就死就答应了索尔在一起的要求。几年过去了,很久没和洛基喝酒的吧唧来找洛基,索尔知道他们俩只是酒友也还是在吧唧面前上了洛基以示独占权。吧唧不服就在洛基住了下来,索尔觉得洛基太烦就放出森林里有个黑魔王什么的,于是村里的勇者史蒂夫就来打败黑魔王却遇到因为被秀恩爱闪瞎眼而醉酒的吧唧。

醉酒的吧唧跟史蒂夫吐露了一切,史蒂夫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于是和吧唧去了洛基家。洛基觉得这是吧唧找的反击他和索尔秀恩爱的外援。但两人非常纯洁只是一起散散步、聊聊天、喝喝小酒,于是洛基一个魔法让他们俩上了床。
happy end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