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YOU

个人脑洞2.0

灵感来自 MrsMarvel 的https://m.weibo.cn/1894906737/4252981496451845有感
但是我没看过蛇队本所以不是很清楚泽莫和蛇队的性格和互动是什么样子的,非常ooc
以下人设加脑洞
蛇队和泽莫是青梅竹马的世交,两人从小学的时候就一起读书。
蛇队挺喜欢泽莫的,泽莫也挺喜欢蛇队但混了一些“我保护的你所以你要对我感激不尽”在里面。
有一年夏天,正太泽莫和正太蛇队去有山有水有森林的地方游玩,泽莫玩累丢下蛇队自己回度假的小树屋,而蛇队则是独自一人在森林边缘玩的时候,遇到了冷漠正太吧唧。
蛇队虽然是蛇队但他那个时候还是一名正太,所以他很善良的给了正太吧唧一个苹果,吧唧一开始觉得蛇队很奇怪,但毕竟小孩傻白甜就接过吃掉,吧唧比较沉默寡言也没有说谢谢,蛇队看见吧唧第一眼就很喜欢吧唧也没计较,反而还和他袒露心扉自己瘦小在家族的待遇有点冷淡,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报父母,不知道自己是谁。
吧唧就说你明明像太阳一样灿烂,温暖着别人,你现在犹豫着迷惘着都可以,但不要丢了本心。等诸多吧唧式鸡汤一顿灌下去。蛇队心里逐渐更加喜欢吧唧。
后来两人有聊了许多,直到蛇队家仆人把蛇队叫走。两人互相道别。
但蛇队并不知道吧唧的名字。八年过后,蛇队终于成了蛇队。他成了家族族长,为了家族利益最大化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非常冷酷无情。只有对青梅竹马的泽莫非常温柔乐于宠爱。有一次商业派对上,女士们的嬉笑声引起了蛇队的注意。
她们围绕着一位和他差不多的年轻男子。男子笑颜如画,善于逗女士们开心,嘴角一直可爱的上扬,他的眼睛是灰绿色,明亮清澈到离他这么远还是可以清楚看到。
他就是我们的吧唧。
但蛇队只是觉得他有点熟悉,可吧唧震惊于蛇队体型变化之大之外已经认出蛇队。
吧唧觉得有些不寻常想上前搭讪蛇队,但是泽莫出来叫走了蛇队,两人错过。但吧唧回家后就去调查蛇队,才知道蛇队是他家族的世仇。吧唧并不在意蛇队是不是世仇,他还是准备和蛇队交朋友。
但他不知道蛇队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
吧唧开始接近蛇队,可蛇队冷漠又无情,吧唧有点伤心蛇队好像从以前阳光向上的好少年变成了冷漠青年。
有一次聚会上,吧唧以为自己很自然的向蛇队搭话,但蛇队以为吧唧像勾引他,于是邀请他去了休息间,吧唧本来准备跟他说起小时候的照片结果把他按压在墙上,并且说吧唧在跟踪他他都知道,是不是欠操巴拉巴拉。
吧唧震惊于当年单纯可爱善良的小豆芽不仅变成肌肉男,还变得和很蛇蝎。
于是被强啪。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囚禁,而蛇队也已经调查出了吧唧的身份,他决定利用吧唧来打垮吧唧的家族之后再杀了他。
吧唧震惊慌乱之后只剩下一片空白,他一开始祈求,他不明白为什么男人的自己会被男人的蛇队强和囚禁,甚至还连累了自己的家族。
接着就是沉默,然后被粗暴对待之后就开始爆粗,但蛇队知道吧唧只是掩饰自己。
不知道过了多久,吧唧的头发已经及肩,他第二次见到了泽莫,泽莫当然是来嘲讽吧唧的,并且告诉吧唧的家族已灭。蛇队因为当年家族的阴谋里性情大变,并且失去了年少的美好记忆,是自己始终陪在蛇队身边,还说吧唧连蛇队包养的男宠都不如,只是来恶心人,并且蛇队要和自己结婚了。
吧唧已经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他的心已经死了,泽莫觉得无趣也离开。
但在他离开之后,吧唧徒手把床头柜给拆了,将长条状的木材强硬咽下自杀。但是失败,于是咬舌自尽。
等蛇队回来之后就看到满脸颊血迹的吧唧。蛇队眼前一白,差点摔倒。他难以置信吧唧会离开了他,把吧唧囚禁再这个房子里就是因为他觉得吧唧永远不会离开他。但他还是离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的吧唧却穿越到了队二的世界里去了。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