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YOU

脑洞3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的一个段子,讲的是女孩用黑色马克笔把表白写在可乐瓶上羞涩又隐晦的告白。以下脑洞。

金发大胸组是校橄榄球队成员,双基组是青梅竹马。索尔大三、双基大二、斯蒂夫大一。

洛基喜欢傻大个儿索尔很久了,但是他觉得自己跟傻大个儿表白有失威(攻)风(威),于是就拒(傲)绝(娇)表白,但是他看到索尔和简在一起的时候又特别会吃大醋。然后就去折腾索尔。

吧唧看在眼里觉得索尔肯定也对洛基有心,而且他吃醋的洛基特别烦。

然后某天吧唧就看到可乐的那个梗,他希望洛基用这样的方式去表白但是洛基还是义(非)正(常)严(傲)辞(娇)的拒绝了,吧唧受不了就决定自己替洛基用这个方法表白。

吧唧找到索尔,就准备可乐丢给他的时候看见了史蒂夫,一慌就啥都没说扔了就跑,队长丝毫不掩的宠溺的笑着看着吧唧跑去。然后问索尔为啥吧唧会送可乐给索尔,索尔边说不知边吨吨吨喝了大半瓶可乐,史蒂夫一瞥就撇到了瓶子上告白的话。于是疑惑之后又开始愤怒,但是他掩藏的很好,向索尔讨了剩下的可乐瓶就走了。我们的史蒂夫黑化了。

原来,史蒂夫和吧唧之前有过一夜情,史蒂夫一直在等吧唧的回复,他不想逼迫吧唧所以刚刚才让吧唧跑走,但是却没想到是因为自己撞破了他和索尔的奸情(雾)才逃跑。于是他准备找吧唧算个账。

几天后,吧唧以为事情就这么过了,他继续在想帮洛基表白的时候被史蒂夫绑架了,史蒂夫不想再当愿意等待他回复的好人,他要当日哭吧唧的坏人。于是吧唧就哭了三天。

期间两人就心意相通了。吧唧是个隐形傲娇的缘故吧。

然后回到索尔这边,他觉得洛基太爱欺负自己了,明明自己才是学长,但是他只觉得委屈,却不讨厌。

洛基看到吧唧和史蒂夫开始出入成双,觉得辣眼睛,但是吧唧却不气,一直跟他说恋爱多美好多性福,并且开始在洛基面前开始十八禁。洛基直接走了,但是没想到吧唧和史蒂夫也出来了!并且试探洛基说觉得索尔怎么样,最近好像没有看见你欺负索尔巴拉巴拉。

洛基觉得索尔开始讨厌自己,决定要把这段明恋结束。话音刚落就听到傻大个儿索尔超大声的欢呼。傻大个儿才反应过来洛基欺负他是因为洛基喜欢他,然后开始卿卿我我。

四个人开始了愉快的2x2的4p(并没有

end

评论(3)

热度(12)